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工商管理学院荣获省“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大学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优秀团队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3日 字体大小: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广东省“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大学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优秀团队名单,共评选32支优秀团队。其中,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团队入选省级优秀团队。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大学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积极组建实践团队,精心制定工作方案。活动团队克服种种困难,前往广东韶关市始兴县司前镇司前赓靖小学,通过政策宣传、课堂教学、文化活动等形式,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活动,得到当地政府的好评,取得良好的效果。

    团队师生表示,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成绩,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司前镇“一中心二基地”建设,积极参与民族地区、农村地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推广,在社会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