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战疫有我,音乐舞蹈学院党员志愿者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4日 来源: 音乐舞蹈学院 字体大小:

    4月8日以来,学校所在地白云区出现了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形势极为严峻复杂。为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身体健康,学校连续几日开展了核酸检验工作。音乐舞蹈学院的党员同志们发挥榜样力量,站在抗疫最前列。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冲锋在前,坚守在防疫一线,为战“疫”出力,争当“抗疫先锋”。他们耐心引导群众规范排队,保持距离,为完成核酸检测工作尽心尽力。经过志愿者们的默契配合,整个检测过程有条不紊、忙中有序,在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了采集任务,确保了全校师生核酸检测筛查全覆盖、无遗漏。


    何贤锐:在多次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中,我感觉我只是在做我应该做的工作。一如既往,听党话跟党走。坚决支持拥护党中央“疫情动态清零”决策。作为一名退役士兵不会忘记曾经的誓言,对党忠诚,拥护党的决策是最基本的要求。我不仅是退役士兵也是一名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是我们的宗旨。在人民需要的时候我会义无反顾站在最前列。

    罗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家的⼼,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和退役大学生,我要⽤实际⾏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志愿⼒量。虽然作为志愿者的过程并不轻松,但是比起那些一直穿着防护服给我们做核酸的医护人员,我们的苦累是微不足道的。大家上下一心,希望能早日战胜病毒。

    周小漩:两年间,“新冠病毒”这四字如风雪卷走了人民的正常生活,带来的却是数不清的忧虑和不安。然而,责之所系,冲锋在前。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可能没有能工作一整天的体质,切实治疗人们的能力,但我一定有为战胜疫情、为人民服务的心,并做好了持续战斗和作为“主心骨”、“急先锋”的准备。用坚守彰显初心、用行动践行担当,我会更加努力。

    梁雯婷:“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是每个退役军人铁骨铮铮的誓言。作为一名退伍军人,在疫情防控的严峻时刻,我选择冲锋在前,与党员同志们一同并肩作战,协助好学校开展大型核酸检测工。烈日下、深夜里,我都能坚守在防疫一线,维护好队伍秩序,提醒好人员间隔拉开,为顺利完成核酸检测做好保障工作。最后,愿我们能早日战胜疫情,加油!

    吴秋妍:本次疫情期间,很荣幸能够作为志愿者为本次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在这种危急情况下绝不能退缩,而应该力所能及地发挥自己的光和热,我坚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就一定可以打好这场防疫战,广州加油!音乐舞蹈学院加油!

    卢晓雯: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很荣幸能成为这次核酸检测的志愿者。在烈日炎炎下,大家都在有序的排队,我清晰记得“打开核酸码,间隔一米”这句话是我当时说过最多的一句话。过程中我感受到医护人员的不容易,佩戴口罩留下的勒痕,湿透的衣服。最重要的是让我的思想进一步上升,让我体会到了为他人做贡献的意义,尽管只是尽自己所能的一点绵薄之力

    疫情防控,志愿有我。

    党员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初心和使命,成为了校园中“靓丽的风景线”。他们用责任和担当筑起抗疫防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