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我校首获“广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字体大小:

    (李恒)4月23日,共青团广东省委对2021-2022年度走在前列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20级4班团支部荣获“广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这是我校团学工作首次获得本项荣誉。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经济管理学院20会计4班自团支部组建以来,从严治团,笃于务实,在推进团员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专业学习、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班级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曾荣获2020年广东省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活动竞赛“千入围项目”和“十大最佳人气项目”等荣誉。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20会计4班团支部始终牢记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认真组织“青春向党,强国有我”等主题团日活动6次、主题团课8次,先后向党组织推荐7名优秀共青团员成为拟发展对象、28名团员青年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两年来,团支部带领支部成员立足专业特色,积极参与各项创新创业、职业技能等赛事并斩获多项殊荣,是一支能吃苦、敢拼搏、善学习、勇担当的青年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