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艺术设计学院学子在2022年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决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字体大小:

    6月18日,2022年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广东赛区决赛在广州举办。我院师生积极参赛,获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

    在平面设计组别中,由20视传1班郑泽鹏、19环境班孔明明同学创作,李倩瑜老师指导的作品《肖·形——汉字视觉语言形象包装》获一等奖;由20视传2班李斯婷、张槿炫同学创作,江丽霞、段碧丽老师指导的作品《汉语言载体》获平面设计组别二等奖。在环境设计组别中,由19环境2班(Z)顾志恒、叶敬贤、陈啟泰同学创作,陈恩恩老师指导的作品《先锋公园——党建文化》获得二等奖;在信息图形设计组别中,由19视传1班(Z)陈洁纯同学创作,陈瑶老师指导的作品《垃圾分类梦工厂》获得二等奖。

    此次大赛从多维度展现我院师生的专业水平和竞技风采。我院將以此次比赛获奖为契机,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鼓励全院师生参加更多有益的艺术类竞赛活动;秉持“以赛促教”理念,持续为学生与教师搭建锻炼专业能力、竞技能力与学术能力的综合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