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2年“福斯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1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宋瑜)“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为全国性审计竞赛,是目前财会审计类专业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全国性赛事之一。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累计吸引了来自全国29个省市的百名高校,近5000名师生参与。大赛旨在促进高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创新当前审计人才培养模式,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具有较高职业素养的审计人才。

    本月,为提高学生审计专业知识的实践运用能力,培养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人才,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了一场校内选拔赛,参赛的学生主要包括2019级会计学和财务管理专业的学生。

    经过大赛指导老师宋瑜、张志红、刘忠晓老师的积极动员和组织,选拔产生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获得一等奖的3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2022年“福斯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