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风采展示——麦欣思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字体大小:

    基本信息

    姓名:麦欣思

    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班级:20软件1班


    所获荣誉

    2021-2022学年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广东赛区Python程序设计大学B组一等奖

    2021-2022学年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Python程序设计大学B组优秀奖

    2020-2021学年校一等奖学金

    2021-2022学年校一等奖学金

    2020-2021学年优秀共青团员


    获奖感言

    很荣幸获得了这次国奖,这份荣誉是对我努力的肯定,同时也是对我学业上的鼓舞。很多失败不是因为能力有限,而是因为没有坚持到底。在上一学年的学习生涯中,我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备赛期间的压力,专业知识的堆积,还有大大小小的琐事,我也曾一度怀疑自己,我是否真的还可以继续走下去。庆幸的是,我坚持了下来,希望大家也能在自己的困难时期坚持自我,奋力拼搏。

    “天空依旧很蓝,花依旧很好看,抬头可以看见星星很亮,希望你也可以永远做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