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辩论队荣获学校第三届十大学院新生杯辩论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9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4月17日晚,学校第三届十大学院新生杯辩论赛在1号报告大厅举行,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辩论队从十支参赛队伍的比拼中脱颖而出,摘得此次辩论赛桂冠。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辩论队由王跃翔、巫宅钜、赖芷仪、柯婉欣四名同学组成。比赛中,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辩论队与其他参赛队伍展开了激烈的较量,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辩论队配合默契、逻辑清晰、有条不紊地应对对方的辩论,层层深入论证己方的观点,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辩论队自赛事启动以来,认真备赛、努力训练,不断加强辩论素养、独立思考与搜集资料的能力,提升团队的配合默契度。本次辩论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不仅展示了同学们良好的思辩能力和心理素质,更是充分彰显了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学子精神风貌与团队合作精神,加强了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辩论队的内部凝聚力,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