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全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7日 字体大小:

       4月8日,全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国务院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部际联席会议总召集人赵克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克志在全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纵深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打击治理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法治思维,注重源头治理、综合治理,坚持齐抓共管、群防群治,切实把打防管控各项措施抓细抓实抓落地,不断把打击治理工作向纵深推进,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多发高发态势,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要毫不动摇坚持依法严打方针,出重拳、下重手、用重典,迅速掀起新一轮打击攻势;坚持打防结合、预防为先,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案件的发生;坚持关口前移、源头治理,压紧压实行业监管部门的主体责任;坚持齐抓共管、综合治理,严格落实地方管理主体责任。